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碎碎念~~~

这几天做了一些糊涂事。
唉。。。

每天醒来提醒自己三遍,
做事莫冲动,
事事要留心,
奇怪了,
我怎么就控制不了呢?
脑袋太久没用,
生锈了?

看来是时候得好好清醒清醒,
让脑子重新运转起来才行。。。
有部电影台词是这样说的:
“人生没有梦想,那和做一只咸鱼有什么分别呢?”
好吧,
我承认,
我是一只处于半脱水状态的鱼,
再不游出这个死胡同,
就要被晒干了~

这些日子莫名想起了以前的事,
好多好多的回忆,
忽然间觉得,
嗯,
我也活很久了,
好多年了,
不知不觉地,
时间就这样悄悄地流逝,
残忍地夺走了青春。
好奇怪,
我怎么觉得我还是十几岁时的自己,
总觉得自己很年轻,
根本不是个成年人,
难道是我的心态年轻~
忘了,
其实我也没那么老啦,
只是青葱岁月走得遂不及防,
当我意识到我的青春期已经过去时,
有种懵懵懂懂,
不真实的感觉。。。
我真不愿意接受这事实啊!!!
向天空大喊:
本小姐永远十六!!!
对,
就是十六。
本质来说,
十六和十八岁对我来说并不存在着明显的区别,
与其念叨着年年十八,
不如想象着自己年轻一些来得更实际。
其实我想说,
十八和二十对我来说也没啥分别耶~
哈哈哈,
就是这么耿直!

可是,
号称最美丽的十八芳华,
我都忘了自己是怎么度过的了,
貌似是懒惰+疯狂念书+少女怀春?
呸,我哪儿怀春啦,
本小姐这是向往所有世间的美好事物好不?
今天我怎么那么多废话呢?
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