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无聊啊~~~

又是一个人在家了,
好无聊。。无聊。。无聊。。
(无限放大的回音中)
空空荡荡的房子,
奇怪了,
平常觉得我家好小好小,
这些日子似乎越看越空旷了,
唉,
话说,
孤单的时候该怎么度过呢?

不要怀疑,
这样的一天,
这样的时间点,
会出现在这里,
我想大家大约都知道我是太空闲了。。。
想起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我寂寞,我空虚。。。”
大概是这样的一个状态吧。
一杯红茶,
一台笔电,
再来一点够煽情的音乐,
然后一大堆废话。。。

救我啊!
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儿,
约吗?

所以说嘛,
平常小日子过得太认真了,
一碰到假期,
想正经八百地读个书,
心儿都不知道往哪跑了,
把我的书给还回来啊啊啊。。。
(再叹气)
帮帮我吧,
太闲了!!!

人说,
时间不等人,
不可蹉跎岁月,
照我说,
光阴不拿来蹉跎,
难道拿来折磨自己?
无限的功课,压力,论文,考试,
能不能放过我一码?
时间你没有休假的吗?
能不能别总追着俺跑啊。。。
内流满面。

真的是,
连我对自己以上所说的都好无感,
怎能糊里糊涂地打了那么多呢?
少说少错,
多说多错废话多。。。
罢了罢了,
又犯困了,
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