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原来我就是这样的自己

最近,
我好像忽然间发现了很多事情,
一些关于自己的事,
连我自己原本都没发现的。

就像我不知道原来自己很喜欢哭,
就像我不知道原来自己很寂寞,
就像我不知道原来我不喜欢笑,
就像我不知道原来我喜欢独处。
其实我很喜欢听音乐,
其实我很喜欢下雨,
其实我喜欢安静,不想说话,
其实我不快乐,真的很不开心。

是时间改变了我,
还是这就是原本的我,
完整的我。
我不坚强,
望着天空,
我会想哭,
看着人群们,
我会觉得自己很孤单。
是一直以来我掩饰的太好了吗?

软弱,
我能允许别人看见吗?
眼泪,
我能允许别人看见它掉下吗?
武装,
我能允许自己在别人面前卸下吗?
我想哭,
可是我不能,
我累了,
可是我不能就这样睡着,
我受伤了,
可是我不能倒下。

在跌倒站起来又再跌倒又再站起来的循环中,
那一瞬间,
笑容可以麻痹伤痛,
吵闹可以掩饰无语,
坚强可以代替脆弱,
无视可以掩盖在乎,
就这样,
逃过了一天又一天。
可是,
我能够躲多久,
又能够撑多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