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很想要说。。。

经过两年的时光,
我当了两年的学长,
我很想说,
我不干了!

当学长是很累的,
天天要值班,
不像其他职位那么好,
有的轮班,
当然也不能够跟普通学生比,
那么地轻松自在。。。

当学长的唯一好处,
就是可以拿到分数,
容易省请奖学金,
不过我当初做学长可不是为了这个。。。

其实去年有写过辞职信给老师,
但还没拿出来,
就被老师训了一顿。
今年,
也想过要打信,
怎知越拖越久,
朋友听到了都觉得烦,
可是我又怕老师不允许,
所以才拖到现在。。。
爸妈是很赞同我的决定,
可是,
我真的能有勇气,
这样做吗?

天哪,
谁能帮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