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许愿

生日快到了,
(其实还有蛮久的),
可是就想提前许个愿,
我有很多很多的愿望呢,
该说哪个先呢?
很贪心吧,
可是我有太多太多的愿望了,
这样可以吗?

第一,
希望成绩能够优秀啦。。。

第二,
希望家人一切安好,
我们还要一起度过很多个年头呢。。。

第三,
希望朋友们能包容我的过错,
原谅我的失言,
我不是故意的。。。

第四,
希望他能够幸福快乐,
无忧无虑。

第五,
希望我能买更多更多的书,
前提是,
我现在缺乏资金啦。。。

第六,
希望我认识的每个人都能,
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

第七,
希望往后的芭蕾舞考试能够,
顺顺利利。。。

第八,
妈妈能让我多出去,
不必再爽朋友约了啦。。。
对不起啦,
朋友们。

第九,
希望能有一台新的手机。。。

最后,
最大最重要的。。。
希望明年大考成绩出炉后,
能拿到多一点钱啦。。。

我的愿望真的很简单,
(大部分是),
可是我还有很多很多个没说到,
怎么办呢?
算了,
知足常乐。。。
我很知足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