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各种各样的幸福

好像很久没有发帖,
真不好意思~

不过,
最近有很多事值得庆祝哦!
那就是。。。
第一,
我的成绩还算理想,
拿了个第四名~
第二,
就是现在适逢开斋节,
我可以尽情在家里享受~
第三,
刚刚到槟城旅游,
简直是人生中一大乐事~
第四,
UPSR考完了,
(为妹妹高兴)~
最后,
10月还有个小学同学聚会,
太期待了!!!

老天真是带我不薄,
让我拥有各种幸福,
有可以念书的幸福,
可以放假偷懒的幸福,
能和家人在一起然后结伴旅游的幸福,
与拥有朋友的幸福。。。

各种幸福我都拥有了,
今年的生日,
我还能要求什么,
许什么愿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