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当友谊到了终点。。。

这个星期是个伤心的记忆,
我和朋友们的友谊走到了终点站,
因为一场我自认为的误会,
为我们短暂的友情画上了句点,
你们讨厌的那个女生,
我不了解她,
我真的以为她是要要求我给她一些帮助,
所以才让她看那一封信,
不是因为我喜欢她,
现在就算是一个路人,
我也会帮助他的,
我只是不想让你们看到那封信后劝我不要放弃,
让我的心思动摇,
就是这样一件简单的事,
却让你们对我有所误会,
为什么人的心可以改变得那么快,
前一分钟还是朋友,
一分钟后就可以变成陌生人。。。
看到这篇日记的你,
可以认为我很虚伪,
非常讨厌我,
对我的印象非常差,
也可以觉得我在扮可怜,
但我只是在述说着友情的短暂。


glitter-graphic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